游戚九

地球上最后一位EMO人类。

【崩坏学园】The Old Saying

符华x无量塔姬子。反过来无差。

不知道什么鬼OOC系列。

瓜皮吐槽流。

我永远喜欢符华。





The Old Saying





符华总是一板一眼,尽管本人不情愿承认。


即使无量塔姬子得知她曾用美色来诱惑复制人瓦尔特的保镖,姬子还是会这样认为这位——“古语有云”小姐。这个昵称也正是取自东方少女符华的口头禅,布洛妮娅推算过:符华老师平均一天下来便要说上几十来遍抑扬顿挫、字正腔圆的“古语有云”,之后便是东洋人与欧洲人都听不懂的各式“乎也”云云。


可符华也是怕无量塔姬子的。试想一个大龄老女人,每日随时可见都是一副轻佻的样子,说着成人笑话,似乎下一秒就会给你套上红色的嫁妆推入洞房里。所以符华每次接到需要随行同伴的任务以后,宁愿带着琪亚娜也会避开无量塔姬子,若是后者自己上门来找实在避不开的话,符华也是不愿和这家伙多说一个字,免得被这位饥渴女士认为是,调,情。当然,“古语有云”自然还是要说的。





古语有云





“如果待会儿有人问我在不在,请千万不要说我在这里。”


符华从来没有这样狼狈过,她似乎是被中断了更换战斗服的过程;仅仅穿着一件白衬衫,松松垮垮的晃在大腿根部,扣子都松开几颗了就直接跳进琪亚娜的衣柜里。


然而无量塔姬子随刻就到。


“有见过符华吗,草履虫?真是的,这家伙又藏到哪里去了。”少校大人语气似笑非笑,连眉毛挑的都有志在必得的气势。


琪亚娜翻了个白眼:“姬子阿姨,符华请我千万不要说她在这里。”抱着肩,仰着头,大有副我有骨气芽衣亲我我才会说的样子,“虽然刚刚还撞坏了我的衣柜,但我也不会出卖她的。”


衣柜抖了抖,又裂了裂。


锁定猎物目标。无量塔姬子刻意将高跟鞋踩得作响,走近那衣柜精。又啧啧有声的故作姿态,俏皮地伸出一只手指戳了戳衣柜,就要伸手进去“原来现在天命组织的科技都已经发达到向原木家具注入崩坏能了吗?真是有趣呢。”


“别闹我了,姬子少校。”那衣柜无奈地出声,里面的人抬起小臂挡住姬子不安分的动作。


无量塔姬子这才满意地拉开衣柜,不过符华为了遮盖自己裸露的大腿,说是另一种的保护自己也不为过,她选择贴在柜角并且暗暗捏拳继续和黑恶势力作斗争。毕竟成日戏谑着甚至实施起来要与自己共同入浴的人应该和崩坏兽一样可怕,况且这个人还是无量塔姬子。


圣芙蕾雅学园几乎隔几天就要上演这么一幅画面,博学多识的符华老师总会是以八百米冲刺的方式在学园各处跑着,无量塔姬子就会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有人认为符华把姬子少校的约会搅黄了,少校提着她的四十米轩辕剑享受着猎杀动物的乐趣;而又有人说是姬子少校看上了符华老师,正在逼娶。其实谁也没有说错。


“噢,原来是符华老师,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是在...换衣服吗?”姬子倒也不着急把符华扯出来,开始笑着和符华聊起正经天,仿佛就像是白天和别人的工作日常一样。


“古语有云——”符华扶了扶眼镜,好说也是被奥托主教认证过的仙人,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当年琪亚娜她祖宗的犹大杵她面前她也不怕,会怕区区少校?


“是的,我就是在换衣服。”


符华你真的是个大丈夫。


姬子却步步进攻,她偏偏就是不放过符华,借题发挥起来:“是吗,符华老师也有换下那套又旧又丑的战斗服的时候了?”她像是将身体重心换了一个位置,实际上则是挡住了符华的一切出路,姬子无辜地对符华笑了一笑,仿佛她在说真心话一样,“快给我这个fashion女王看一看,我都等不及要看了。”


可拉倒吧你。你还发什么肾,发情女王才对吧。


不过无量塔姬子说的也是真心话,如果符华真的换下了那套老难看老难看的战斗服,她的确很期待符华换上新衣服的样子。


在符华就要挥拳放倒这个家伙的前几秒前,面前的少校突然伸手捂住了她的眼睛,这让她不得不惋惜地错过了一次痛扁女流氓的机会。


姬子身子微微向前倾,贴到符华的耳边,说:“不过好像这里衣服的胸围...不怎么太适合你。”


然后全学园的人都听见了来自宿舍里那声中气十足的“寸劲·岩破”。





符华觉得无量塔姬子小心眼极了。


总不过就是上次把她的约会不小心搅黄了一次,但也不至于到了天天围堵自己,捉弄自己的地步。好吧,也不是不小心的——连符华自己都看出来那男人是个花花公子,脚踏山路十八湾,她好心好意救姬子少校于水火之中,到头来连谢主隆恩都没有落得一声。


古语有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都不止一瓶恒大冰泉的事情了,不仅每天妨碍自己工作,调侃自己故乡神州的国语,居然还嘲笑自己的身体缺陷...不是,她符华身体倍儿棒,十个瓦尔特都可以一拳打死,哪里来的身体缺陷。


不过这厮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的样子还有些...色气。话说上次符华失手把无量塔姬子打伤以后,犯案人秉承“知错就改好姑娘”的精神,提着二斤泰坦就到了姬子小姐的房间来看望被害人。


无量塔姬子嘴角抽了抽,看着符华轻松地把泰坦砸到桌子上然后桌子碎了,她才清了清喉咙,晃着两条光溜溜又白花花还修长的大腿,说:“古语应该云过,弄伤了人就要再伺候好她。”


似乎没什么错误。符华叹了口气,又扶了扶眼镜,姬子知道她已经顺从了。这下可好咯,也要抽烟你不能给爷吃糖,爷要喝酒你不能给爷倒茶,爷要烫头你就不能给爷扎双马尾。


于是无量塔姬子嗑着瓜子,哼着小曲,还享受着符华的高级按摩——姬子执意要求符华把太虚之握卸下来再给自己按。


古语有云:“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成人所不能成。”


“但是姬子少校,请你不要一直用你的胸部来碰触我的双手。”符华如是说道。


两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便已经演变成了姬子像只小猫咪一样窝在符华腿上,符华则坐怀不乱地......按摩。


“嘛,我知道了。”


然后少校大人蹭的就更近了一些。无量塔姬子埋在符华具有神州特色的老旧战斗服间,浮华身上总是有一股好闻的味道,符华有向姬子解释道这是一种来自东方的香料,并且还送了一盒香饵给她,这一举动原本是阻断姬子再用嗅香气这个理由往自己身上贴。不过无量塔姬子还是更喜欢符华身上的味道,喜欢那香气变成一张包围网一样时刻陪伴自己。


姬子还记得她们一同在模拟战斗室里联手击碎机甲泰坦的情形,符华会很认真很认真地研究各种各样的机械,它们不同部位的不同弱点;姬子是用一柄大剑战斗的女武神,但是符华却是用双手去格斗,稍微不小心就会被机甲的近身攻击碾压得粉身碎骨,可对方将劲力掌握得到位而合理,不会多浪费一丝力气在敌人身上。不过这样精通于战斗与力量的人偏偏严肃得一板一眼,也不情愿在感情上浪费自己的精力,琪亚娜都说这种人和姬子都是完全互补的,就连两人所使用的武器——太虚之握、轩辕剑的力量都格外相似。


完全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嘛。无量塔姬子这么想。


“姬子少校,你笑得很难看。”符华不明所以,只看见无量塔姬子的脸上有着不可形容的笑容。


少校大人神秘兮兮地贴上到符华老师的身上,柔软的胸脯几乎有着姬子所有的体重。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告诉她,说符华很容易被别人的胸部弄脸红。


“我说你这书呆子......”无量塔姬子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伸手将符华脸上的红色眼镜取下来,随手扔到一边,两人的距离被刻意缩短成只要其中一方稍稍抬头就可以亲吻到另一方的那样近。


“你说说你为什么要把我的约会搅黄呢?明明我马上就可以嫁出去了,也不用现在来招惹你啊。”


这感觉糟糕透了。符华觉得头皮一阵发麻,鲜红的血液仿佛带上了电流一样窜到她的颅骨里面,酸麻的感觉像是藤蔓一样蔓延生长在她的身体里,她的鼻腔,她的口舌,她用来战斗的双手,她甚至开始相信自己的身体里是有缺陷的。


“我宁愿姬子少校来招惹我,也不愿意看着少校将自己托付给一个花花公子。”


符华觉得自己这番话说得委实诚恳,但是身上的人却用几声笑回应了自己。无量塔姬子压在符华的身上笑得越发厉害,她埋在符华的脖颈之间呼吸喘气,喷洒出来的热气不免更让符华的思绪不得动弹。


姬子停不住笑,边笑边说:“果然是书呆子嘛,这样都让人家没有理由来调戏了。”


这笑得不明不白,符华摸不着思绪,她依然正色道:“我不是书呆子,姬子少校。”


无量塔姬子咯咯笑着,伸手将符华的双眼盖住:“好的,古语有云小姐,那么你知道你们神州还有一句话吗?”


“古语有云: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fin.


评论(16)
热度(3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戚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