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戚九

地球上最后一位EMO人类。

【同级生组】Be Loved

同级生组。部分脆皮组。

 @米兽 点的学院梗,其实看不出来??

请米四岁小姐画画。

还有各位太太快情人节了(暗示

法斯全家福系列。

你辰吐槽皮皮流。






Be Loved

“爱与被爱,只差一个主角。”




辰砂到了高中,一个人独来独往也习惯了,若真要不得不和某些人接触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她不喜欢太麻烦太啰嗦太具有温柔言情的人,不过这些特点好像完全只针对某一个人。


所以导致辰砂本身就没有父母、没有兄弟姐妹、没有伴侣,也没有朋友......朋友倒是有,只不过辰砂并不将她定义为“朋友”。如果只是听对方向她倾诉各式各样的言情歌剧,在对方追剧的时候友好递上一盒纸巾,然后提醒对方上课看书时注意老师,那么辰砂更愿意和玩偶做朋友,至少玩偶不会让她深陷绯闻中心。


明明是专心学业的年龄,到底哪里有时间去谈恋爱?辰砂承认在恋爱方面倒是自愧不如绯闻的女主角。不过这个和辰砂有关的绯闻倒是在学院里传得颇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以至于辰砂进了学院还没坐下来,就已经得知了这消息。


那时,她还正在为绯闻对象整理书包。对方是她的发小,说是辰砂平日里来往相比别人多一些也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但若被绯闻缠身——


你才华横溢做事沉稳热爱学习冷若冰山的辰砂就要撸起袖子打......打开书本静心学习了。


绯闻的另一个主角辰砂可熟悉得很,甚至说两人住在一起都不为过。不过说是住在一起的话,是指钻石因为看一部言情电影看到凌晨几点几点,然后像只小猪一样死赖着辰砂公寓里不肯走,于是辰砂考虑到钻石的妹妹波尔茨不太友好,而且自己也无法将钻石拖回她的公寓里,所以辰砂就把钻石摇醒,让她去床上睡。


好吧,是有些过分。不过辰砂就不明白了,自己就算和钻石睡了,他们又怎么知道传出去这件事的?更别说自己没和钻石一起睡啊。


而且平常对钻石也不怎么友好,她说十句话自己都不带回应的,一说就会说她是个恋爱偏重狂、无脑吹妹的小傻子。何况钻石相对于她的妹妹对辰砂似乎也没有什么意思。


那些人是四岁小姐的智力吗?还是脑子被言情小说夹了?传出“辰砂与钻石已确定热恋”这种话当真是鬼都不信哟,辰砂更不会相信了,毕竟她觉得钻石就会先否认。


正在辰砂想着要去找钻石,思考上来怎么把对方一句话就噎死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比自己矮了一头,像是从低年级学部那里过来的薄荷毛学妹。辰砂记得她,好像是之前指导过几句的学生。


辰砂打算绕道走时,发现这里是一条单行道,又鉴于用书本挡脸也挡不住自己标志性的发色。于是辰砂就杵在那里了。


不过看法斯气势汹汹,怕不是来找自己决斗的。对方在自己面前站定,有些局促不安,“辰砂,听说你和小钻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如果用这条绯闻解决掉眼前的这个大麻烦的话倒也不失一条妙计,辰砂挑挑眉,用书本轻轻打在法斯的头顶上,说道:“小孩子不要管这么多,就算我不和钻石在一起,也不会找一个学习成绩差劲,还比我年轻不少的家伙谈恋爱的。”


辰砂觉得自己这番说得委实精妙,既没直接承认这条绯闻的真实性,又间接鼓励了法斯认真学习的上进心。


法斯有些沮丧,她像个革命老同志一样握住辰砂的手,辰砂忍住反给她一巴掌的冲动。法斯神色郑重起来,“那就祝愿你幸福!小钻是个好女孩,也一定可以照顾好你的!”


妈惹智......智勇双全说得就是你吧。辰砂不明所以地甩了甩手,这家伙的力气还挺大。不如好好读书,以后找一个好人,别整天混吃等死,还是挺有前途的小姑娘。


哦对了,辰砂还要去找钻石。不仅要把书包给她,刚刚还接到伊尔洛的简讯说钻石又得住在辰砂公寓里了,还附带了一个看似很正经实际上很变态的表情。伊尔洛据说是个很喜欢年纪轻轻女孩的人。


我可去你妹......妹那里看看你到底安了什么心。辰砂在学院里本来是低调的高材生,被这么一闹,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和钻石有一腿子了,不过今天这档子事情的确有些奇怪,像是在刻意引导自己一样,而且自己体育向来不好,如果被剑道部的波尔茨追杀的话应该跑不出去四十米。


“辰砂。”


见鬼哟。这不是全学院跑得最快的暗法斯同学嘛?辰砂拎着两个书包转身就跑,虽然她跑得不快但是金刚老师说过人要拼搏人要向上人要......要个毛线瓜皮,辰砂看到暗法斯看上去不是来抓自己就是来找自己决斗的气势,第一个法斯虽然也是来找自己决斗的但是辰砂是可以三言两语哄骗过去那个小傻子的,但是这家伙看上去很凶巴巴的了。


“干什么要跑?”


妈惹是因为你追我啊,你追我如果你追上我,我就.....岂不是要玩完。


然后辰砂在拐角处撞到了月法斯。神经病才会说拐角遇到爱,分明就是法斯法非莱特家对自己有所不满,居心叵测策划了一场......赛跑游戏??


如果说暗法斯是相当于波尔茨一样可怕的存在,那么月法斯就是神魔上天般的可怕了。前者是学院大佬,这个,是学院巨佬、校园一霸、这个学校的艾库美亚。


“不要担心,我们即使想对你做出点儿什么也不会在有摄像头的地方做。”月法斯将手扶上辰砂的肩膀,似笑非笑地说。


辰砂缩了缩怀里的书包,自己的书包倒不要紧,钻石书包里还有好几本小说,如果弄丢了钻石怕是要在自己耳边喋喋不休说上一辈子。


“你真的和钻石在一起了?”对方将辰砂堵在墙上,抬起下巴盯着辰砂。


你们是不是需要查一查脑子?法斯和暗法也就算了,这位月法兄弟你的情商被小白狗吃了吗?我全身上下哪里长错了让你们误以为我和钻石在一起?就算和钻石在一起,你们这么凶巴巴地要吃了我,也长不了你们的智商和情商啊?那个,兄弟,有话好好说,别凑太近,如果我身上沾上了你的香水味让钻石闻到了,作为风纪委员的姐姐岂不会要记我一笔?


虽然以上这段话辰砂是不会说出来的。她既推不开面前这位同学,五米开外,暗法同学也在那里守着,扯谎虽然很爽但是圆谎就火葬场了。


于是辰砂发挥本色,干脆啥子也不说。


“如果钻石离开这里,你也要和她在一起吗?”


哦,原来这位兄弟你喜欢钻石。早说嘛,还把我堵这旮旯里是干啥子嘛,不就想要个发小吗?我给你整去。


但是钻石......你还是想吧。


于是辰砂一书包拍在月法脸上,跑了。



话说这跋山涉水过三关斩四将决定要背水一战的辰砂拎着二斤点心不是,是二斤书包就来到了文学社团门口。钻石是这里的社长,辰砂每次到那里去给钻石送书包送衣服甚至是送自己的时候就能看到钻石、亚历山大、尤库蕾斯、拉碧斯在那里激烈地讨论昨天言情剧,然后尤库蕾斯推测大结局走向,亚历分析全局,拉碧斯剖析人设,钻石在一边听着。


最后好像是亚历多嘴了一句“辰砂来了”,然后全世界都安静了下来。辰砂感觉自己像是从全世界路过一样,她也明白今天的自己有多么多么与众不同,所以她才来找钻石的。不过往常也都会找。


然后还有波,尔,茨。


辰砂:???我这条剧情线走完了就该走钻石线了吗??


波尔茨看上去很理智,很平静,她对钻石说:“今天你不必回家了。”


拉倒吧你。钻石和你吵架以后压根儿就没回过,喜欢你姐就加油啊,不喜欢听到绯闻以后还杵这儿,当我家是救助情伤少女所吗??


辰砂叹了口气,丝毫没有意识到整个房间里只剩下自己和钻石。她将书包递给钻石,钻石似乎还以为波尔茨的话没有回过神来。


“好了,别丧着脸,你今天不是没有地方住。”


“我知道。”


钻石起身,走到辰砂面前还有一步的距离就已经率先抱住了对方。辰砂几乎听得见伏在自己身上的呼吸声,她想钻石可能受到打击太大了,却还没忘记今天的事情。


“你这家伙别像只被抛弃的小狗一样蹭在我身上...还有谣言可不是我传的...”


“我知道。”


钻石抬起头,笑着扶住辰砂的肩膀。


辰砂在被亲吻的同时微不可察地勾起唇角。


——原来就是你这恋爱狂搞的鬼。







fin.


评论(22)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戚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