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戚九

地球上最后一位EMO人类。

【脆皮组】No Money

脆皮组。

为什么现在高中孩子花钱一个比一个凶?

记者小繁带您走进大财团背后的世界。

阿钻和阿辰的高分子有机化合物友情。

富婆、失业者、高中生谁到底是最大赢家?

这是一个由误会而引发的爱恨情仇。

520:1:250的赔率,下注请微信转账。







“诶辰砂,差一点就忘记了,给你。”


“拜托,你的表情能不能正常一些,站在大街上公然递给某位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失业者的人很多钱,这样的举动相当容易引起误会。”


“难道有全身上下都在说‘别靠近我’的站街女?谁的趣味那么糟糕去找辰砂这样的人,再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我也算是买下辰砂的救世主啦。”


“好诡异的口吻。总之最近被一个小孩子误会是吃软饭的小白脸,真让人火大。还不是因为谁看到你这种春风脸就能往别的地方上想。”


“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应该是那孩子也要说让你吃她的软饭,显然辰砂无法拒绝,...天哪你要离开我了!”


“有病啊!!闭嘴啦!!!”







No Money







今天是辰砂失业的第一百六十九天。作为她的屁友,钻石当然不仅仅是第一时间嘲笑了她,自称用手里的几支股票赚了点小钱,而辰砂认为她只是依靠背后伊尔洛的大财团;谁都知晓辰砂不愿意平白无故受人援助,不想落得“吃软饭”或者是“小白脸”的名号,所以钻石在辰砂的头脑上花钱,这让钻石赚了更多的钱,也让辰砂不会有种负罪感,她用自己在商业上的才华帮助钻石搞投资,虽然辰砂看上去依旧很落魄,依旧很像是“小白脸”


就比如最近。辰砂做起事情来从不是畏手畏脚的人,可眼下她却正在为该不该继续向前走几步而苦恼。再往前走是一所宗教公立高中,这个时间点就会有很多穿着教团超短裙的学生从马路对面出来,一开始辰砂是可以毫无顾忌地走过去,但是现在那些穿着蓝色制服的学生仿若是洪水一般的凶恶。


虽说自己的确很糟糕,和钻石站在一起对比是相当鲜明,但是再如何竟会有人误会自己在吃那个恋爱脑的软饭。


辰砂想想那个学生,薄荷色的元气少女发型加上自以为是的愚蠢笑脸简直绝配,那当时受人捉弄把漱口水当作是蓝莓汁饮料喝下去的事情也不足为奇,以至于后面她对自己脱口而出说自己是小白脸的话语现在让辰砂也觉得合乎情理。仅仅因为自己阻止了私立学校的男生用漱口水的事情捉弄那个小孩子,结果这小孩将矛头指向自己(辰砂是这样认为的)。


看到她了。辰砂想要低下头装作浏览手机网页的样子蒙混过关,但那个中学生在人群中寻找到一个红颜色头发又高又瘦的人简直易如反掌。所以辰砂没抱太大希望,很快小孩子叫了自己一声名字就扑了上来。


“长辈是怎样教导你这不知礼貌的小孩。


辰砂不留情地捏住小孩脖颈从自己身上像撕贴纸一样扯下来,她从脑袋里一堆经济学资料翻出这人的名字:法斯法非莱特。是标准的基督徒姓名。莫名其妙地就熟悉起来,在法斯法非莱特目睹她和钻石之间的来往后,无论是怎样作出“辰砂是吃富婆软饭的小白脸”的结论,辰砂只知道当下政府对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完善得很不错,这导致她不能很快就弄死这不知好歹的孩子。


其实也不能全都责怪法斯,她从未听辰砂提起过一句,所以只能默认辰砂就是那个样子。然后法斯开始犯愁起来,她想帮助辰砂,可是自己也没有多少钱,于是法斯就决定要奉行上帝的手段,用爱去回报辰砂。


这个想法在之前她也同辰砂解释过,说辰砂先帮助自己,自己也要去帮助她。但是“用爱回报”这一点上来看,辰砂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考虑到小孩子对于情爱这方面来说很懵懂,在当时自己也未曾多加言论和法斯提及。


然而现在,辰砂无比懊恼。她早就应该甩开法斯法非莱特这个小害虫,跟钻石提起,那家伙脑子里也就只剩下谈恋爱和看别人谈恋爱。


法斯法非莱特很是亲密地揽住辰砂的肩膀,“辰砂今天可不可以跟我去一个地方,那里真的很不错!”


果然还是很幼稚,为了吸引别人故意作出的一副神秘表情以及蹩脚的形容词真是比自己还糟糕。辰砂脱开法斯法非莱特的手,只顾低头看手机上的短信。


“小孩子还是快点回家睡觉吧。”


一次拒绝当然挫败不了法斯。谁都知晓法斯如果下定决心去干一件事情,这件事情肯定要被干死。现在她把决心下在辰砂的身上,而辰砂之所以能够心安理得的站在这里,是因为法斯的那份承诺还没有被消殆完。法斯也无法明白自己的这份心意到底出自于承诺还是出自于其它,甚至她也不能明白这份心意到底是什么。


“辰砂太无情了吧!我...我花钱让你陪我去也不行吗?”法斯耍无赖一样拽住辰砂的衣角,年轻人的力气让不擅运动的辰砂无法挪动半分步子。


真是固执的让人讨厌。辰砂无心解释自己到底是不是吃软饭的,她觉得自己很有必要现在就将这个小孩子解决掉,不然钻石会捏着这件事情一直嘲笑自己。她有些头疼地撒了几句谎:“吃软饭也是有原则的,法斯法,我们这类人只会对和自己年纪相当而且比自己有钱的人感兴趣。”


辰砂思虑了几下,她承认自己这番话有可能会对法斯法非莱特造成不小的冲击,为了将学生的思想引导回正确的道路上,仅仅是为此,她这么想着。辰砂迟疑一阵,一只手放在法斯法非莱特的肩胛上,另外一只手去像一个长辈一样抚摸小孩子的毛头毛脑。


“学生还是回家睡觉比较妥当。”


即使辰砂是把自己当作一个长辈,但是法斯就不会这样去想。辰砂以为法斯法非莱特拥有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模式,但是罕见地,辰砂判断失误了。


当法斯法非莱特的脸愈来愈红时,的确仿佛是钻石的情感小说里写的。在事情的发展方向变得奇怪之前,辰砂觉得自己可能是被抄了底仓,对方的操盘手连垃圾股都不带给自己留的。


这次是你比较厉害。辰砂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先听听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法斯法,下不为例。”





只是一家很普通的宠物店。


辰砂不太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虽然它们的确很可爱。可法斯法非莱特蹲在一只小狗子面前鼓起嘴,她其实没有多少钱,为了买一只很便宜的小狗子也攒很长一阵。在她眼里,对于辰砂被富婆买下来这件事情虽说很是惊奇,但辰砂那样好看的人肯定有很多很多人去喜欢她。这让法斯灰心起来,因为她发现自己永远也帮助不了辰砂了。


辰砂此时却觉得自己欺骗一个小孩子,对她造成了不小的心理负担是相当不善良的。不合时宜的心软以及不合时宜的理性都是辰砂最烂的地方,老实说,她曾一度认为法斯法非莱特就像一只新出生的小狗子,闹闹的,死活扒拉不下来的那种。


“你跟我说的只是来看看,法斯法,学生撒谎在法律里是要判欺诈罪的。辰砂抱着手臂,尽管自己也撒谎了。


法斯法非莱特不确定自己这些钱能为辰砂买下来一只小狗子,她低着眼睛,声音也很小:“我觉得这对你很有帮助啊...。”


“没必要的事情。吃软饭也要带上一只小狗吗?


两人面前的小狗子是一只法斗,全身米色短毛在软干草里站都站不稳,眼睛湿漉漉的滚到塑料材质的透明箱子前看着法斯,又甩了甩软绵绵的耳朵瞪向辰砂。辰砂挑挑眉毛,难得幼稚地吐了吐舌头和一只狗子置气。


法斯法非莱特转头对辰砂扬起一个笑脸,她说,“很有必要啊。”







“我可不能花一个小孩子的钱。”


“嗯......就算辰砂这么说,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再买一只小猫,不过抱在手上很可爱就是啦!”


“好蠢的话。”


“辰砂辰砂!来抱抱!”


“喂喂!闭嘴...”


“无辜,我是在叫我的小猫。”


“...。”












FIN.

法斯:辰砂辰砂!我偷电瓶车养你啊!

评论(4)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戚九 | Powered by LOFTER